数学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071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加强对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 618日下午2点,数学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0108召开全体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生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与会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接着,冯媛媛书记以“一季毕业、一生向党”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的最后一次党课。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的形象。她讲道:“作为党员始终要肩负责任,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时刻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要志存高远,全面发展,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谨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好青年人的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做好中西方文明的传播使者,努力让自己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可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人。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党员纪念册上为师弟师妹写下一段励志感言,为母校写下一条发展建议,为自己写下一个党员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