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级党组织“七一”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634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校党委号召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通过召开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开展走访慰问、谈心谈话、志愿服务等形式庆祝“七一”。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活动,在学校营造了浓烈的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带队,带领大学生党员服务队奔赴荔波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志愿服务,得到当地人民的广泛好评。


外国语学院以毕业生党员为重点,各支部同2019届毕业生党员一道,召开“毕业一课 共勉一生”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表彰了先进,开展了讨论,增进了了解,组织员宋礼民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离校不离党开启新征程》党课。

会议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于3号楼门前展板处写下对外院的祝福和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在“毕业号”火车票前合影留念,并填写毕业生党员纪念册。



激发党员干部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数学与经济学院于6月13日下午在学院卫生包干区开展“手拉手·追梦行”洁净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率领师生党员参加。


 


    物机学院师生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通过新时代办学思想的大讨论,学院形成了强化办学定位、突出学生中心、突出成效导向、突出持续改进、推动“互联网+教育”的变革的共同认识。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在办学思想大讨论党课宣讲后,全体教师党员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还一起走出办公室和课堂,联手对卫生包干区进行了彻底清扫。

 

建材学院党总支师生一起诵党章、温誓词,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材料系、土木系教师党支部分别专门邀请十余名学生党员一起座谈,了解学生想法,征集学生意见建议,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班子成员率领全体师生党员携带清扫工具,师生一起动手美化家园。“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十分有意义,既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和瞩托,又激励了我们学习干事信心和决心,还加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这些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班尤欣雅参加完上述活动后感慨到。



体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尹开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之,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要求大家在实践中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目标。



    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进行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工作展示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并向学校选送了一批先进典型,同时,对生活困难党员、坚持在精准扶贫第一线的党员表示了慰问,带去了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