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晒成果 师生同台赛红歌 ——湖北日报报道我校千名师生同台赛红歌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751

   湖北日报12月5日讯(记者张歆、通讯员程丽鹃、邓祖林)“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2月5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办“歌颂伟大祖国,唱响时代旋律”师生红歌比赛,千名师生同台歌唱祖国。


    师生们先后咏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国家》等歌曲,除现场学生可以感受到红歌的激情澎湃外,为了让全校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给,红歌比赛还特地在教室进行了多媒体现场直播,看到平时严肃的老师在舞台上唱起红歌,有学生在线上发出感慨,“爱了,爱,这谁顶得住”。



    记者了解到,活动在一个月前筹办,发出通知后,学生们踊跃报名。“真的是既紧张又激动”,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莫杰昌感慨道,以往对于老师的印象还停留在三尺讲台上,没想到站在舞台上唱起歌来的老师是那么亲近可爱,那些与老师们一起排练的日子,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节目总导演、艺术学院教师罗莉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唱红色歌曲的形式弘扬和传承红色文化,呈现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明确自身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623712&cId=0&from=singlemessage&tencentShar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