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779

1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2019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全体机关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22个支部书记主要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党建品牌“师友·学友行动”“一建一促”开展情况个方面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机关党委副书记毕松涛表示,机关各支部2019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担当着组织者、参与者和督导者多重身份,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也取得了更深入的教育成效。机关各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已经初步理清了思路,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通过努力,将会做得越来越好

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主要思想,处理好管理和服务之间的关系;三要凝聚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气神,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四要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还对2019年度机关各部门中层副职推优人员进行了投票,机关党委委员对两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