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秀强调:抓党建要落实“四个根本”保持“一个最鲜明”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855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吴洪莉1月10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党委副书记柯美录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18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党建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


校领导结合各自联系学院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改进工作建议。参会人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张国秀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落实整改任务,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推动学校发展。

张国秀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要严格落实“四个根本”,保持“一个最鲜明”。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根本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建设;把为师生谋幸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立场。要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刀刃向内,保持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

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及相关代表参加会议。(编辑 禾弋  摄影忠强